终于2012了

 

再见2011

 

在这一年里

 

有开心的

 

不开心的

 

统统都过去了

 

开心的我会永远记得

 

不开心的我会慢慢忘记

 

我知道你一定很讨厌很恨我

 

对我最大的报复就是

 

你要过得比我幸福。=]

 

希望在新的一年里

 

可以事事顺利~!

 

(虽然是不可能啦 /.\ 但是可以的话就尽量少点麻烦给我 ><)

 

也希望我的恋情可以长长久久~!

 

(我会尽量努力的!><)

 

大家新年快乐哦~!

 

Be HAPPY always~!

 

\(^.^)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